爱我所爱 想我所想

偶练学院的日常生活(113-156)

·ooc 勿上升
·本篇出场 灵超 卜凡 岳岳 朱正廷 林彦俊 范丞丞 木子洋 丁泽仁


偶练学院的日常生活(113-156)

113.班里新转来了三个男生,舞蹈学院的两个男生分别叫做朱正廷和丁泽仁。你看到朱正廷的第一眼都懵了,世界上怎么有这么美的男生!明明就是人间仙子啊!




114.还有一个海外留学回来的男生,你看到他第一眼就感觉他身上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西方神圣感,真的特别不一样,但又说不出来是哪里。




115.“hello everyone,我叫岳岳,英文名是Pinkray。”他说话的时候你简直要为他拍爆你的小灯灯了!英文腔调特别正不说,说中文的时候还有京腔!




116.丁泽仁和朱正廷坐在范丞丞和justin前面,岳岳坐在范丞丞的后面。




117.老师走时候你就连忙转过头去胳膊搭在林彦俊桌子上和岳岳打招呼。你对京腔真的毫无抵抗力!




118.“嗨~”你对岳岳挥挥手,笑的特别好看。范丞丞回头看到你这样对着岳岳笑都看懵了。




119.岳岳笑了笑,手捂在胸口处微微点了点头,然后说:“你好,我是岳岳。”木子洋翘着腿倚在椅子上笑着伸出手戳了戳岳岳的胸,岳岳把手交叉在胸前捂住。“行啊老岳,挺受欢迎的啊~但是……”木子洋伸出一根手指指着岳岳“先说好了啊,不能和我抢。”“哎呦,行啦洋洋~”




120.卜凡木子洋灵超还有岳岳早就认识好几年了,因为岳岳出国留学,所以他们三个就先来了学校。




121.“麻烦胳膊那一下喔谢谢。”林彦俊冷冷的看着你,你立马把胳膊收了回来,然后裹紧了自己的外套。




122.林彦俊刚刚看到你回头对岳岳笑的那一下,心一瞬间空了一拍,恍了神。他极少见过你这般模样,便更加珍惜。但又想到这笑容不是对他,便又回到了冷冰冰的模样故意让你把胳膊收回去。




123.他看到你收回胳膊又缩了缩衣袖的样子,心底又朦朦胧胧萌生出了一种特别的感觉。看你的眼神里又多出了几分宠溺似的几层那种独属于爱的东西。




124.朱正廷才来了学校几天就有了粉丝后援团?!
后援团团长还组织了一群朱正廷的小迷妹举着大旗喊着“人间仙子朱正廷”的口号在学校里游街。




125.他们到了你们的楼下喊的更大声,所有人都看着朱正廷。朱正廷脸红成一个苹果害羞的捂着脸趴在桌子上。




126.“唉,啥时候我能有这么多粉丝啊。”你后面传来一阵带有一丝丝幽怨的声音,你回头看着脸上充满了羡慕与绝望的卜凡。




127.你探过身去拍了拍卜凡的肩膀,“没事儿,等我改天也去给你做个旗,口号就‘人间哈仙卜凡凡’,多押韵。”“噗…”范丞丞听到之后一个没忍住嘴里吃的东西一下子呛住了,连忙捂住自己的嘴。“笑啥笑笑啥笑!哈仙怎么了,咋了,就哈仙,我喜欢!”青岛人何必为难青岛人呐!




128.学校里有舞台剧,卜岳洋灵四个人要cos吸血鬼。几乎所有人几乎看到灵超水灵灵的眼睛都会问他是不是带美瞳了,可是小弟的眼睛是顶顶的24k纯天然!




129.这次灵超真的要带美瞳了,你哭笑不得的看着他手忙脚乱的弄美瞳。“很多刚认识我的人可能会说我的眼睛一定是带了美瞳的,下面,我就为你展示这么久以来我带美瞳的方法。给你展示一个美妆教程好吗。”你托着腮点了点头,伸出手“您请”的意思。




130.你托着腮坐在尤长靖的座位上看着灵超,他转过头来问你,“这个怎么看度数啊?”他把美瞳举起来看了看然后转过身来转向你“在那啊?”




131.“美瞳直径14.3毫米……”灵超低着头很认真的看着桌子上的美瞳碎碎念着说。你觉得你的心快要被他融化了。他把美瞳拿起来,“是放在手中央还是那?”“但是我为什么就放不平呢?”




132.你看他迷迷糊糊的一直用手翻来翻去,忍不住问他,“你洗手了吗?”“我洗了,我刚才用洗手液洗的。”




133.灵超准备开始带了,在他拿着美瞳靠近的时候眼睛一直在抖,睫毛疯狂擦拭美瞳。你捂住嘴憋笑。“我带上了吗?”“没呢”“没有吗。”“没有。”




134.“好,又粘上去了。”美瞳又粘在他手上了。“啊这美瞳怎么回事儿,第一次戴能不能给点儿面子?”




135.灵超想办法把美瞳带进去,但是美瞳的边缘戳到了眼球,他一下子吓得一抖猛的一直眨眼,抬头笑着看着你说“吓得我一激灵”,然后身子向后倾倚到椅子上,一只手还撑着美瞳,另一根胳膊搭在脸上笑。




136.不知为何,你看着眼前的他,突然回想起了那天他对你wink的那一幕,心又在砰砰直跳。你也感觉到他的音色和之前有些不同,变得更加深沉了。




137.他用夹子夹住美瞳使劲儿在美瞳盒里转啊转,“你别那么使劲儿。”他抬起头来很懵的看着你。“这有个小棍。”灵超乖乖把小棍拿起来,然后很认真的那些小棍的吸盘那头,把美瞳放在了小棍的屁股上。




138.“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终于没忍住捂着嘴趴在桌子上笑的一直抖。你笑着看着小弟说“反了,”他没反应过来,“小棍儿拿反了哈哈哈…”小弟有一丝尴尬的笑着,还举着顶在小棍屁股上的美瞳,“不是 不是这么着吗?”




139.“唉唉唉,哎呀~”美瞳掉下去了,他放在美瞳盒里又洗了洗,“哎呀~不是这么装的吗?”他还是举着小棍屁股。你哭笑不得的和他说,“不是,有小吸盘,要用小吸盘那边儿。”




140.灵超恍然大悟般把小棍反了过来,然后捏着小吸盘“哦这是小吸盘啊?”“对啊,不然呢。”“我以为这是 这么放在上面的”他说着边给你示范,然后把小吸盘吸在了桌子上。然后吸住了之后把手拿开,“你看这么。”“这设计的有问题。”




141.在无数的“哎哎哎怎么回事儿这个?”“哎呦喂这个怎么弄啊?”“哎呀怎么带不进去啊?”类似句子之后,灵超又一次睁大眼睛。“我感觉我最后不会带成功了 我感觉我带美瞳。”——他看着美瞳,哭笑不得的把美瞳翻了个面,“这都变形了这都,不行不行不行,我这永远都带不进去。”




142.在一旁的卜凡实在看不下去,说要不你让岳岳给你带吧。你本以为终于有人可以救赎一下灵超了,可你没想到画面会是这样的……



143.“别动!”“别动!”小弟头倚在椅子上,岳岳拿着美瞳给他带,旁边木子洋给灵超扒着眼睛。“别动啊!”“啊——”“别动!”在岳岳声嘶力竭的呐喊下还伴随着灵超可怜又无助衰嚎的‘啊’声。




144.“好!别动!”“啊——”“好啦!”“啊——”“别动!!坚持!!”“别动!!忍住!!”你看着灵超的大眼睛都快被扒烂了。“你给挤出来了 哎呀!!”你终于忍不住了,他们这样喊的激动的你都快缺氧了。“冷静一下!!”




145.“你可以自己撑着眼睛还是我帮你撑着眼睛你选一个。”岳岳又恢复到了平常温文尔雅的样子。小弟有几分生无可恋的自己扒着眼睛说“我还是自己撑着吧。”你看着这样的他,竟一瞬间出了神。灵超他真的…太好看了……




146.“你别这样 行。”“别动啊你千万别动。”“千万别动啊。”灵超笑着说“杀猪了要。”他透过缝隙里偷偷看你,看到了你满脸的担心,不知不觉心照不宣的笑了。




147.“你正正正正正,坐直了坐直了。”灵超直起身,你坐在他前面的座位上看着他。他换了一只眼睛,“再大一点再大一点”。灵超的腿莫名伸了起来“你别,伸什么腿儿。”他的腿还是一直摆啊摆,踩到了椅子上。




148.“来再大一点。”“来就三 三二一 来!”——灵超抱着自己的一条腿,岳岳在站他旁边。灵超发出一阵阵无力的呻吟,你觉得这比不给他糖吃还要痛苦。“不行你在你在,你在躲我。你别躲我。”




149.旁边人又撑着灵超的眼睛,“算命的说我下半年眼睛有问题。”——“唔哦——哦啊啊啊啊——”“别动别动你别动!”卜凡在一旁说“哎你让他往下翻让他往下翻。”“别动别动别动!”“你往 你把眼珠子往下走!”“啊啊啊啊唔嗷——”




150.你特别心疼灵超,可是他的叫声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趴到桌子上忍住声全身抖着笑。真的是在杀灵猪了。“唔啊——”“眼珠子往下走!!!!”卜凡这么一喊你更忍不住了。




151.“啊——”“好啦好啦!”“好啦!!”“啊~——”“哎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你看着凡子快把小弟眼珠子扒下来了。




152.“啊——”“好!闭眼闭眼闭眼!”岳岳终于直起身,凡子终于松开手,灵超终于闭上眼。世界也终于安静了。“别动啊!眼睛不要乱晃眼睛不要乱晃啊!”“32 来3!2!1!”




153.灵超把手竖在脸前,“不行我得明天早晨才能睁眼睛。”“我看看我看一眼我看一眼。”灵超慢慢睁开眼睛,周围人全都“哇~”了一声。“你看我一眼看我一眼看我一眼!”




154.刚刚他闭着眼睛的一瞬间你竟然有种想亲上去的冲动。你连忙叫醒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155.“有那种特别疼或者特别难受吗?”小弟摇了摇头,卜凡一拍手,“那不疼来一个。”你又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小弟脸上都无神了。




156.灵超凑到你旁边,拉拉你的胳膊,指着自己眼睛“有区别吗?”“我…我近视,看不清…”他猛的探过身来,与你鼻尖只有不到一厘米的距离。你的心跳突然加快,觉得脸上突然有一股热气窜了上来。他察觉到距离有一点太近,顿了一下,又撤回去了一点点。




156.“有…有,挺…挺好看的。”他对你笑了笑,然后拿着镜子又在照自己的眼睛。被镜子挡住你没有看到的,是他因为刚刚靠近而变得通红的脸。以及你感受不到的,他剧烈跳动的心。




TBC.

评论(5)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平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