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九月平清

九月平清

 

【偶练x你】「打一下脸然后亲一下嘴」梗(一)【高甜预警!!】

#ooc 勿上升 不甜我去死!【偶练x你】「打一下脸然后亲一下嘴」梗(二)

范丞丞

范丞丞坐在椅子上吃零食,你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个梗,于是就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脸。
范丞丞懵了,转过头来看着你,眼睛里透露出一个字“懵”。手里拿零食的动作也随之停下了,手里还夹着一片薯片。
你亲了他一下。又坐回去看着他。
他噗的一声笑了,然后无奈又宠溺的说
“哎呀宝宝你干嘛呀真的坏你太坏了真讨厌坏死了..”

又过了一会儿,范丞丞好像在想什么,然后又叫你
“过来”
“干嘛”你走了过去。
“和你说个秘密”
“那你说吧”
“哎呀谁说秘密离得这么远的你靠近一点”
你听他的靠近了他,你们两个间的距离一厘米不能再多。
“mua”他亲了你一口。
你看着他,他“若无其事”的说:
“还回去了”
然后很得意的扭来扭去吃着薯片。


林彦俊

小橘在自拍,你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个梗,于是就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脸。
他侧过头来,很懵的看着你,手机还在哪里举着。
你很快的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他看着你,两秒后
他把手机扔到一旁,双手撑在头两侧,站起来边笑着边不断微微摇头看着你说:
“crazy!   crazy!”
他把手放下来,坐下来看着你,
“干嘛了啦,”
“你干嘛了啦,”
“你酱紫真的很讨厌哎!”

他突然靠近你,离得你很近很近。
换了语气,很认真的说:
“唉那你说…那我要不要还回去啊?”
“……”你被他盯的不敢说话了。
“不要不要不要!”你起身红着脸跑走了。
“哎呦喂骗你的啦!”他胳膊撑着沙发的边坐起来,看着跑走的你,低头喃喃地笑着说:
“小傻瓜。”


灵超

小弟在玩第五人格,嘴里还含着奶糖。
你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个梗,于是就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脸。
他抬起头来睁大了眼睛微微扬起头看着你,你听到手机里传来人物死了的声音。
你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小弟眼神更惊恐了,手机从手机掉下去,手顺着两边耳朵一直用力摸到嘴。
“啊啊啊啊!!!!你亲我!!!我要报警了!!!啊!!!!!!洋哥!!”然后转身就跑到了房间里。
跑向房间的时候你看到他...耳朵红了?
几分钟后,他从房间里出来。仰着头对你说:
“内啥,你过来”
“干嘛”
他凑过来亲了你一口。
“我洋哥说,这事儿不能怂,要还回去。”


木子洋

木子洋坐在床上系领带,你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个梗,于是就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脸。
他把头侧向你这边时一瞬间你凑过去想要亲他,他一下子用手推住了你。
“哼,小样儿,还敢套路你洋哥。”
“这么主动求吻啊?”
“……”你被他说的脸上有点儿发烧,你想走开,却发现被他死死地抓住手腕。
“这种事儿不得你洋哥来嘛?”
“mua”他亲了你一口。
“李振洋你不要脸!”
“哎呦喂不知道是谁先凑过来想亲我的,而且这是属于正当防卫好不好呀…真的是,小小年纪不学好,光想着瞰视你哥哥的美貌,光想着亲我……”
“我没有!!”你脸红的快成苹果了。
“哎呦,还不承认?”他伸长胳膊,把你搂到怀里。在你耳边说:
“再不承认我就吃了你…”



justin

justin窝在床上在和猫玩,他低着头一直在逗猫。
你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个梗,于是就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脸。但是..一不小心..没控制好力度..打重了一点点...
他捂住被打你的地方,抬起头来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哇宝贝你怎么可以打我,我这么机智可爱聪明还富贵,你怎么可以打我呢!?我的天哪你怎么忍心下手…”
“mua”你凑过去亲了他的嘴巴。
“……”他嘴里的话停住了,看着你两秒,把手放下坐回沙发上抱起猫,故意把目光侧到一旁不看你,耳朵却是完完全全的红了。
“好了那我就原谅你了”
“下次就不要打了,直接亲就好了,我这么可爱打我你不会心疼吗宝贝?”


小鬼

小鬼在说rap。说的正起劲。你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个梗,于是就站起来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脸。
他不但嘴里没停下,反倒继续说“哦~现在你打了我脸上 一把~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 原因~可是我莫名 有一点 生气..”
“mua”你亲了他一下。
这下倒是停下了。
他抬起头看着你。
然后跳了起来,转着圈跳了好多下。
“omg你怎么可以这样我的天你亲我我的天哪我的天哪!宝贝!你怎么这样!我!的!天!”
“那那那那我以后不了不了”你憋笑说。
他听到你的话,底咳了一声,走过来。
“ayo其实还是可以的就现在再来一下”他把脸凑过来侧着对着你指着脸颊。
“mua”
“ayo~今天我的宝贝主动亲了我的脸,我现在却有一些不知所措…”又开始rap了。


卜凡

卜凡在吃鸡,你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个梗,于是就伸过手去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脸。
他抬头看你,有些不解皱着眉头,头上仿佛写满了黑人问号。
然后游戏里传来了突突突的声音,他立马转头过去看
“哎呀我去哎哎哎哎哎!”
他死了。
他又转过来抬头看你,好像很无奈。
“mua”你附身亲了他一口。
“……”
“我的天,我的天!”他双手举在耳边抖动,满脸exm。
他把椅子转过去又打开了一局游戏。
嘴里念叨:
“一天到晚净整些55667788花里胡哨的..”
对啊,就是花里胡哨,哪你耳朵红什么啊?卜凡凡!!



朱正廷

仙子在抱着小猪玩,时不时的“啊好可爱啊~”“太可爱了吧~”“啊萌化了~”
你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个梗,于是就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脸。
他抬头,你一瞬间亲上去,又马上离开。
他把原本在小猪背上的手拿开,捂住了嘴,眼神很“惊恐”。
“啊啊啊啊啊!!天呐!!你亲我!!宝宝你!!啊啊啊啊啊啊!!”另一只手一直在锤沙发。
你偷笑看着他,正了正嗓子,说:
“怎么了嘛”
“你…nxmdnznxnsowlanz我…djsiwkebsbsnsnsnsjSjjs亲…jdndbdbsj”
“仙子你好好说话!”
“哎呀你亲我我很害羞的嘛…”

TBC.

九月平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九月平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