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 想我所想

【朱正廷x你】「草莓硬糖」 糖来了!小车来了!💥

· ooc 勿上升

· 本来标题想写的是「大厂男孩恋爱日常」的 那种一篇里好几个人的 但是由于我一写文就刹不住车 所以都改成单人单篇单标题啦

· 一年没写文觉得不会写了…(。º̩̩́⌓º̩̩̀).゜  大家凑合看8 哈哈哈


【Action】

前一天晚上终于在凌晨三点结束拍摄行程的仙子一路飞奔的从拍摄场地到车上再到酒店来回折转,跑的速度毫不夸张的说,就像一道风。

你半倚躺在酒店床上乐呵呵的吃着糖滑着手机看着超话里粉丝拍的朱正廷模糊的一道黑影的照片和他急急忙忙下车跑在平地上踉跄险些摔倒还放慢重复的视频忍不住笑出声来。

虽然担心的确是担心,可是自家老公,该笑还是得笑的。

“叩叩叩....”一阵急促敲门声传来,你起身去开门,顺手又往嘴里塞了颗草莓味的水果硬糖。

你微微一皱眉。草莓味的糖甜甜的,但是甜的过分,有点让人上头。

“谁啊?”你喊了一声,门外没人回应。你打开门,没有人站在门口,连个影都没有。但是怎么说呢,朱正廷刚刚跑完的喘息声太急声音太大了,你很难假装听不到。如果你探头看的话,应该也能看到他不断起伏的胸口。

“哦~没人啊?那看来是我听错幻听了吧,那我关门咯?”你故意提高了音量,假装要关门的架势。

“哎哎哎等等!”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过来撑在了门上,把门推开。

你看着门口穿着黑衣服黑裤子黑鞋黑帽子黑口罩完全是一身黑的朱正廷,又没忍住笑了。“干嘛呀穿一身黑,你要当特务嘛,就差个黑墨镜了哈哈哈。”你还在哈哈哈的笑着,朱正廷摘下口罩和帽子往里一扔一个跨步跨进门来。一只手往后把门关上,另一只手顺势搂过你的腰把你抵在墙上。

“你..你干嘛?”他突然间的靠近让你心里又开始小鹿乱撞。朱正廷呼吸吐出的温热的气息直直的吹在你脸上。

“你吃糖了?”他盯着你的眼睛看你。

“嗯。”你对上他的目光点点头。

“我也要吃。”朱正廷又向你凑近了一些,他的鼻尖快要触碰到你的鼻尖。腰搂的也更紧了些,你似乎感受到小腹被一个硬硬的东西顶着。

“那..那你先松开我,我去给你...唔....”话还没说完,他的嘴就直接的吻了上来。他另一只手从后面扶住你的脑袋,舌头撬开你的牙关,往里深入。

朱正廷把你嘴里的糖交换到了他的嘴里,然后低头看着你,然后又低着头偷偷的笑。

“朱正廷!!!你,你!....你你你!!”你红着脸又羞又恼。

“嗯?我怎么啦?”他歪头一笑,一副什么都没做的老实样子。你被他堵的说不出话来,“快去洗澡!!”“好嘞”朱正廷又轻轻亲了你的右脸一下,就去了浴室洗澡。你摸了摸自己微微发烫的脸颊,

靠。草莓味的糖。更上头了。



朱正廷洗完澡出来用毛巾擦着湿漉漉还在滴落水珠的头发,你偷笑着问他为什么一路都是跑的还差点摔倒,他像只小猫似抱着你的腰,头倚在你身上,有点委屈的看着你“那..我还不是为了早点见到你嘛...”

“知道啦~那以后跑的时候也要慢点,别再平地摔一跤哦~”你说最后那句话的时候已经很努力忍住不笑了。

朱正廷委屈的撅噘嘴,然后抬头眨巴着星星眼看向你。

“那老婆亲亲一下好不好?”

“好~”

面对这样的男孩,谁又能不心动呢?


不知是因为一天的行程后的劳累还是因为你在他怀抱里的温暖与舒适,朱正廷靠着你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你侧头看着枕边人的脸,摸了摸他还微微潮湿的头发,在他额头轻轻亲了一下。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亲过他后转头的一瞬间,他嘴角忍不住挑起的一抹弧度。


你掀起山河奔向我,踏尽星辰来访我,而我有整个宇宙想讲给你听。


你在他怀里睡了一晚,有着说不出的舒适温暖与安全感。你头蹭蹭他的胸口,他迷迷糊糊的也醒了,他一只手抱紧你,一只手摸摸你的头发,然后低头在你头顶落下一吻。

“我想你了。”他早上声音有些沙哑,有着一份说不出的低哑和磁性,以及....性感。

“我们不是呆在一起的吗?”你抬头有着不解的问他。

“是啊,”他把你抱的更紧了些,头埋在你的肩膀。

“但是睡觉的时间太长了,感觉很久都没有看到你了,所以就很想你。” ​​​

你一下子被甜的说不出话,嘴上什么话没说,但心里却是想吃了十块..不对,是10000块草莓硬糖。过了一会儿,你又听到了从头顶传来的低沉的呼吸声,他又睡着了。

你也闭上眼睛,倚在他的胸口前。他低哼一声宝宝,搭在你腰上的手又搂的更紧了些。



亲爱的宝贝,无论以后有多艰难,我都会一直陪你走下去,也请你不要害怕,和我大胆往前走。



我们,来日方长。




END.

评论(5)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平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