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 想我所想

【小鬼x你】「所以 我能喜欢你了吗」/【范丞丞x你】「专属于你的男孩」

·ooc 勿上升 突然想到的 比较短所以两篇合在一起啦

小鬼
自从小鬼和你做了同桌之后,他比平常更要“勤奋”的每天侧过椅子对着你摇头晃脑摇摆脏辫的freestyle。
他喜欢你挺久了,但却不会表达,只能偶然在freestyle里面含沙射影的加上几个能表达对你的喜欢的含义的句子。

有一天,你家里有了些不好的事情,再加上在学校里一些事情很不顺,就特别特别烦。你在桌子上趴着,想一个人安静一会儿,可小鬼什么都不知道,依旧转过身来兴致勃勃的开始日常对你freestyle。
最开始你觉得没什么,可是越听越觉得委屈就越觉得难过。吵是一方面,难过又是一方面。你红着眼睛抬起头来看着他说:
“我最不喜欢你这样的swag酷盖男孩了,你成熟稳重一点好不好啊。”
他一下子停住了,看着红着眼眶的你不知所措。你又趴下头去,一个人抹眼泪。

你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以后已经下了自习课,周围的人已经放学走的差不多了。你习惯性的转向一旁,却发现平常都是等你放学把你送回家的小鬼已经早早走了。你心想是不是刚刚的话太过分了,伤到他的心了……
你带着愧疚和歉意睡了有史以来最不安稳的一觉。比以前考试不及格瞒着父母自己签字还要不安稳。

第二天早上你顶着黑眼圈早早来了教室,想着该怎么给小鬼道歉。你低着头扣着手,心里全是不安,不知该怎么和他道歉。
“别扣手了,抠坏了就不好看了。”
是那个熟悉你最熟悉不过的声音。
“对…”你顺着声音抬起头,看到已经把脏辫全部剪掉了的小鬼,突然懵了。刚刚放出嘴边的话也全都停住了。
他语气有些委屈的看着你说:
“我把脏辫剪掉了,以后会成熟稳重的。”
“所以 你可以喜欢我了吗…”
“呸。”
“所以 我能喜欢你了吗?”
你笑着看着他,点了点头。起身挽上他的脖子,下巴抵在他的肩窝处。在他耳旁用温柔的细声说,“我也喜欢你。”听到你的这句话,他的耳朵一下就红了。


这么优秀的人,你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范丞丞
你和范丞丞从小一起长大,真的可以算是青梅竹马吧。你和他从同一个幼儿园毕业到了同一个小学,又从小学一起到了同一个初中,最后也顺理成章到了一个高中。

说实话,以前你并没有发现也没有想到,从前这个肉嘟嘟天天来你家找你玩的小男孩会一步步张开变成现在这样帅气到“惨绝人寰”的男孩子。

他还是像以前一样每天和你一起上学下学。知道你肠胃不好但是早上又经常不吃饭,会给你带面包和小蛋糕。会在下晚自习的夜晚看着没穿外套被风吹的发冷搂着胳膊耸肩的你点点你的头说你一句“小笨蛋”然后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还帮你拽拽领子把你包住。

众目睽睽之下,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的范丞丞当之无愧就是那个最受全校女生瞩目的男生。他对别的女生总是一副冷酷的样子,有人当面递给他情书他也只是会点点头说声谢谢,然后转手塞给身边的你,脸上还是面无表情。

他对别的女生总是一副冷酷的样子,唯独只对你撒娇。会因为一包薯片低下头抵在你的肩膀上晃你的胳膊发出哼嘤的撒娇声。会突然从后面抱住你很幼稚的让你“猜猜我是谁~”。会在吃饭的时候撒娇让你喂他,会头倚在你的胸口和你撒娇,会在你调侃他的时候做出小表情戳戳你“哎呦我哪有…”……


他今天一直没有和你说话,早上和你一起走的时候也没和你说话。问他事情他也是低着头点点头摇摇头。你最初有些奇怪,但后来想,也许是青春期男生都这样吧,也就没再想很多。

晚上放学,他还是单肩背着书包,低着头不说话。到了巷子里路灯下,他忽然停下了脚步。你也停下脚步,转过身来,有些懵的看着他。他抬起头看着你,昏黄的路灯下朦朦胧胧照应出范丞丞英朗的五官。你心里不禁又惊叹了一下,原来从小陪你长大的男孩,已经变成了现在这幅成熟的模样。

“我…我有几句话想和你说。”他不像往常对你那般嘻嘻哈哈,却是一副很认真的模样,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定。
“嗯。”你点了点头,看着他。
“其实…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喜欢你了…就…是那种真的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
你听到他对你说“我喜欢你”一瞬间,懵了。你抬头看着他认真的神情,不知该回应什么。

不知不觉,他已经比你高出一个头,身形也更加标志。他骑单车带着你每当你要搂他腰的时候哪种感觉不像儿时一样。你的心里有了哪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也许,是喜欢?」但你每当这样想的时候就会立马拍拍自己的头,让自己不再那么想。可是每次看到女生给他情书你会不开心,他对你撒娇你会不同于往常心怦怦跳……可你懂,那是什么感觉。

他长大了,你也长大了,懂得什么是情爱。

“你能…当我女朋友吗?”他见你迟迟没有开口,便继续看着你的眼睛问。
“我想当你男朋友,我…我想保护你。我也想和他们情侣那样去任何地方都牵着你的手,可以告诉那些女生我有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人是你…我真的很喜…”
“我愿意。”你看着他的眼睛,笑着回答他。范丞丞懵了一下,然后露出了往日的笑容。他附下身来紧紧抱住你,“谢谢你”。

他忽然觉得这样直接抱你有点儿唐突,又急急忙忙松开你,看着你想说些什么却不知道还说些什么好。
你看出了他想的什么,于是又反过去抱住他。“没事的呀,从小抱到大嘛……”

“走吧,过会儿很晚啦。”他对你点了点头。你们并肩一起走着。手背不经意间碰了几下,然后悄悄的手指碰到一起,你攥着他一根手指,后面慢慢的,他牵着你的手。你的手被他完全抱在手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你知道为什么我对那些女生都冷冷的吗?”
“为什么?”
“因为我是专属于你的男孩儿呀。”


到了你家楼下,你们还是牵着手。
“我告诉你个秘密,”
“什么呀?”
“那你凑过来嘛。”
他微微低下身,把脸凑过来。你踮起脚尖,吻上了他的唇。(我本来想了一个特别撩的 可是我死活想不起来了啊啊啊 等我想起来我再补上)他怔了一下,你看着他的眼睛,然后往后退了一步,松开他的手。
“我要回家啦,明天见,晚安!”你对他挥挥手,然后红着脸跑回了楼上。范丞丞懵了一会儿,然后抬头看着跑向楼上的你,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低头笑了。
你跑回到家,关上门倚在门上,捂着自己的胸口。回想刚才,他的嘴唇…好软啊……你觉得你全身都是粉红泡泡。


只属于我的男孩儿,我爱你。


第二天一大早,你就自己起床了。吃早饭的时候妈妈问你怎么了,怎么老是傻笑。你连忙说“没…没有!”“嗯?还没有?你一说谎就结巴,还想逃过老妈我?”“哎呀没有没有,丞丞还等我呢,我先走啦!”你抓起书包跑向楼下,刚出了门,就看到推着单车的范丞丞。

你对他挥挥手“嗨~”他看到你,笑着走过来。摸摸你的头。“我有个事情告诉你?”“什么啊?”他很神秘的样子向你勾勾手,你凑过去,他在你脸颊处烙下一吻。“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喜欢你。”
你红着脸看着他,他跨上单车,拍了拍后座。“走啦,我带你。”你坐上去,手轻轻扶着他的腰。他自己低头笑了一下,然后把你的手往前拿过来,完全环在他的腰上。

一到学校,又有女生给他递情书了。你心里有点不爽。范丞丞对那个女生点点头,说,“谢谢你,不过我已经有女朋友了。”然后转向你,对着你笑了笑,牵起你的手,向教室走去。

喜欢你,是一辈子的事情。

评论(6)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平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