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 想我所想

偶练学院的日常生活(76-112)

·ooc 勿上升 乙女向甜文
·本篇出场 Justin 范丞丞 卜凡 木子洋 灵超 朱星杰 尤长靖 林彦俊 陈立农 人多tag打不全望见谅

76.Justin坐到范丞丞的位置上,拍了拍你。你转过头去问他怎么了,他问你有没有时间。“有啊?”“那我问你个问题好不好?”“嗯。”





77.Justin看着你的眼睛,“如果你去吃烤肉,你是先烤肉还是烤菜还是烤什么别的?”“嗯…烤肉吧?”他笑了一下,俯下身来,胳膊肘撑在膝盖上,一个手托着脸一个手放在膝盖上,然后问你,“那你不应该先考虑我嘛?”






78.“……”你沉默了两秒钟,然后反应过来笑着就要拿手去打Justin。你轻轻打了他一下,“好了好了不要打我了!”你第二下还没碰到他,Justin就抓住你的手笑着说。






79.他抓着你的手,两只手完完全全的包裹住你的手。你想把手抽出来,虽然Justin也只是轻轻的握着。无奈力气实在比不过Justin,索性也就没有再用力挣脱。






80.你的手被他完全包裹住,不知是因为你的手太凉还是他的手太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81.Justin低头看着握着的手笑了笑,然后抬头看你,“那我再问你一个问题喔。”“嗯。”他悄悄把手握的很紧了一些,然后很无辜的样子看着你。






82.“我觉得我最近可能有点怕你?”你心里很奇怪,自己明明一点也不凶,而且又没有打过他欺负过他,他为什么会怕?“为什么啊?”“因为怕老婆啊。”他看着你眨巴眨巴眼。






83.你看着Justin沉默了两秒钟,然后害羞的笑着把头转到了另一侧。Justin握着你的手咧着嘴笑的像个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尤长靖听到这段话很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回过头来看着Justin说:“怎么回事小小年纪的…”






84.尤长靖回过头来,你连忙往回收你的手。Justin这会儿握的不紧,轻而易举的也就收了回来。他的手还是刚刚合住你的手的姿势。






84.灵超吃糖吃太多了,木子洋“花巨款”给他买了漱口水。可是漱口水也抵不过吃糖的次数多。吃一颗糖就用一次漱口水,按照灵超吃糖的速度,两天用完一瓶漱口水妥妥的。






85.下课你竟然看到尤长靖和林彦俊一起去上厕所。你心里一万个黑人问号。这两个人是怎么凑到一块儿去的??






86.卜凡老是说你小矮子小矮子,时不时还给你来个什么“摸头杀”。说是摸头杀,其实就是死命摁你头没啥区别,你觉得你的头都快缩进身子里去了。






87.你压制着愤怒把卜凡手拨开之后,问他要干啥。卜凡很懵又很认真的看着你说你们女生不是都喜欢什么摸头杀吗,我这不是就摸了下头杀了一下吗?






88.你看着他无语了几秒钟。然后说“别人摸头杀是摸头为重点,你的摸头杀以杀为重点。”旁边坐着的木子洋听见了你的话之后发出了奇怪的笑声??







89.“凡子你这不太行啊,快把人家小姑娘摁扁了哈哈哈…”木子洋啧啧了几声,然后摇了摇头对卜凡说。“行行行就你行你行你来一个?”卜凡很不服的对木子洋说。






90.“唉。这种事儿还得你洋哥来。”木子洋叹了口气,然后从座位上站起来。慢慢悠悠走到靠着墙的你旁边,“pang”的一下伸手给你来了个壁咚。






91.一瞬间,你被木子洋高大的身躯所笼罩,他身上总带着一股让人舒服的慵懒气息。你看着他,不由觉得有些害羞。






91.木子洋笑着刚要说些什么,你瞅准了胳膊底下的空隙一下子弯腰溜了出去,没抬头就往外冲,一下子撞到了刚进后门的灵超怀里。






92.灵超伸手下意识的一下子搂住了撞进他怀里的你,然后又急急忙忙赶紧松手,把手放到背后握起来,耳根子却红了一大半。他看着你不知为何有些结巴的对你说,“你…你你怎么回事儿,怎么不看路啊!”






93.你刚想说些什么,卜凡指着灵超说:“哎对对对,小弟会那个什么,那个啥来着,哎那个…bbox那个啥来着?”卜凡皱着眉头使劲想,可就是死活想不起来。







94.“人家小弟那个叫wink~”木子洋靠着墙悠悠的说。“哎对对对winkwink,小弟你给她来一个。”卜凡睁开眼睛一副突然觉悟的样子指着灵超说。






95.灵超因为害羞两只手一直缩到袖子里捂着脸推推搡搡扭扭捏捏的一直说不要不要。但最后还是乖乖自愿同意对着你做了一个biu的wink。做完了之后又立马捂着脸小跑回座位上,耳朵脸已经完全红透了。






96.“哎呦喂~别害羞啊~害羞什么啊小弟~又没让你和人家小姑娘表白…”哈仙又开始嘚嘚瑟瑟的逗小弟了。卜凡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有和他身高成正比的高冷啊。






97.灵超的那一下wink真的直击你的心脏,心里一直boomboomboom的直跳,你过了好一会儿才平稳下来。每次想起来灵超的wink就觉得心里特别甜特别甜,嘴角也会不知不觉上扬。






98.灵超这个人啊,真的比糖还要甜。






99.悠悠球社团的学弟陈立农来给你还悠悠球了,还是低着头很害羞的样子。临走之前还塞给了你一瓶牛奶。牛奶的温度不热不凉,刚刚好。






100.你把牛奶放在桌角上,低着头专注的看书。“哇牛奶唉~!”你顺着声音抬头,看到刚刚不知道去干嘛回来气喘吁吁刚坐到座位上的的范丞丞。






101.范丞丞坐下来伸出一根手指很小心的收在胸前指着那瓶牛奶看着你,“我可以喝吗?”你点了点了头,他很开心的冲你笑了笑,然后拿过来咕嘟咕嘟的开始喝。






102.范丞丞一口就下去一大半。他喝完牛奶那些杯子抬头看着天花板呼了一大口气,嘴里说着累死我了。你问范丞丞怎么了,他说他姐姐来给他送钥匙,结果被“围堵”了,他好不容易才挤出来,差点挤成肉饼。






103.你听到他的话之后没忍住笑了出来。他很委屈的表情低下头看着你,说:“哎呀我都快被挤成肉饼了你还笑我!丞丞委屈但丞丞不说。”






104.“好了好了不说不说丞丞不委屈不委屈~”你像哄小朋友那样摸了摸范丞丞的头,他也像个小孩子一样一下多云转晴眯着眼睛冲着你笑。






108.你注意到范丞丞的嘴角有牛奶,你告诉范丞丞之后他问你有没有纸巾。你从桌洞里翻出纸巾递给他,他却把脸凑近你撒娇的说:“我看不到,你帮我擦嘛~”






109.你无奈的笑了笑说那好吧,伸手拿纸巾给范丞丞擦。刚刚碰到他的脸,纸巾就被一只手拿了过去。你抬头,看到了面无表情的朱星杰。






110.朱星杰看着你没说话,然后转身低头“笑眯眯”的看着同样抬头看他的范丞丞,那些纸巾慢慢凑上去。


范丞丞抬头看这样的朱星杰瞪大了眼睛看懵了。





111.“这种事情呀,以后别麻烦人家女生,来,杰哥帮你擦…”朱星杰皮笑肉不笑的要给范丞丞擦嘴,纸还没碰到范丞丞的脸范丞丞一把把纸拿过来转过头去在嘴巴上一顿猛搓“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擦我自己擦……”






112.你又抬头看朱星杰,他又是那副冷冷的模样。朱星杰若无其事的插着兜哼着歌走回了座位上。

但在朱星杰的脸上,却有止不住的笑意。嘴角也在不经意间微微上扬……



TBC.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平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