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 想我所想

【木子洋x你/灵超x你】“你是我的宝贝”【高甜预警💥】

·ooc 勿上升
·今天小日常真的要甜死我了 边看把和狗狗的对话写下来改了改加了情节 真的要被甜死了呜呜呜 真的好想他们啊

木子洋

木子洋一直在逗你,你故意赌气没理他。

“宝贝你怎么啦?”他坐到你旁边,伸出手指轻轻戳戳你胳膊。

你把头侧到一边,“我很好,我没事儿。”
“嗯?不开心吗?”他整个人倚在沙发上,胳膊伸长搭在靠背上。

“我很好!我很开心!”
他把你从沙发上拖着抱过来,“你过来坐我腿上。”你被他扯过去一点点又往相反的方向移了移。

木子洋笑眯眯的看着你说:“来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不过来我就走了~”

你内心OS:好你个木子洋,故意激我是吧?!你看咱俩谁犟得过谁!

他伸长胳膊把你整个人搂过去:“小宝贝你趴我身上。”你憋着一股气又撤了回去。
“我不要!”


木子洋笑了笑,往你这边凑了过来。
“就喜欢你这种的,”他边说着边把你搂进他的怀里。
“心里面想趴身体还故意不过去。”他把你的头摁他胸前,轻轻摸着你的头发。
“就喜欢你这种小宝贝。”
你又要走,他又把你拉回来紧紧搂到怀里。


“哎呀~”
“就喜欢你这种,欲擒故纵是不是?”
“越跑就越觉得我会给你拉回来。”
“真心机你这个小坏蛋,”
“心机的二狗子。”

“李振洋你才二狗子!”你假装没好气的一根手指戳了戳他的腰。

他宠溺的看着你笑了笑,摸摸你的头,又很宠你的说:“你睡吧~”




李那个洋喜欢欲情故纵的。我记住了。



灵超

「歌有在好好练,舞有在好好跳,勿念。 ​​​」你看到这条微博,瞬间哭了出来。对啊,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他了,真的好想他啊。

凌晨两点多,灵超刚刚结束行程回来。
灵超低下身来伸手摸摸刚睡着的你,
“你睡了吗?”
他轻轻戳戳你的鼻子,你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看到许久未见却又熟悉的脸庞,忍不住的鼻头一酸,又埋下头去。
灵超看着你轻笑了一声,“这个人很高冷。”

他慢慢摸摸你的头发,故意逗你说,“你头发长长了,我怀疑你这个头发是接的~”

你抬起头,在空中伸手假装打了他一下。“你头发才接的!我自己长的!”灵超啊,我没有接头发,只是未见的时间太长,他长长了而已啊。

灵超见你刚刚的反应,看着你笑了笑。

他边摸着你的头发边看着你说,“我给你起一个温文尔雅又不失端庄 很矜持的名字,叫 …就叫小宝贝吧~”


你不禁的心头一阵,又觉得心里洒满了蜜糖。


“既能凸显你的特性,又能凸显出你的品质。”

你把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憋回去,抬起头看着灵超,假装很不在意的样子看向一边问:
“什么特性?”
他看着你很认真的说:“是我的宝贝啊~”然后捏捏你的鼻子,笑着看着你的眼睛。



“品质如一,良好口碑,百年老字号。”
【为什么越听越觉得哪里不对劲?】



后面他说他要给你吟诗一首,你捂着头假装不理他。

“……
宝贝,你为什么这么可爱~
宝贝,你为什么不理我~”

你听到这里没忍住笑了,但却还是逞强硬憋着没和他说话。你怕你一和他说话就会忍不住的哭。

灵超也许是听到了你的笑声,接着那句诗之后直接唱:“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你听到有脚步声,抬起头看向门外,灵超一下子两只手捂住你的眼睛,说:“不许看他们 只能看我!”

评论(4)
热度(3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平清 | Powered by LOFTER